楼主:air - 

six sigma 全面介绍flash(黑带教材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5-27 03: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鼎顶!
发表于 2003-5-27 08: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
air
 楼主| 发表于 2003-5-30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行吧?
发表于 2003-5-31 0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顶!
发表于 2004-1-18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4-1-18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太好了,谢谢
发表于 2004-1-19 14: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介绍了基本概念,但基本上还比较清楚。顶!

[em06]
发表于 2004-1-19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共襄盛舉
发表于 2004-1-19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支持对不起老大
1`
发表于 2004-1-19 16: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