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ris - 

测试--想知道你为何而累吗?

[复制链接]
cn
发表于 2003-11-30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人际关系
发表于 2003-12-1 18: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把家给丢了。不会吧。
发表于 2003-12-4 1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际关系?真的吗?太准了!
发表于 2003-12-4 14: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觉得爱情很累呀,可是为什么选得是维纳斯????
发表于 2003-12-10 2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维纳斯
发表于 2003-12-11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投射测验还是有一些准确性的,但是很难用精确的语言和方法与解释
发表于 2003-12-11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愿意为爱付出一切的人,丢掉了维纳斯,原来,爱,真的让我累了!!
发表于 2003-12-11 1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venus放弃了,可是好像并没有怎么为此而烦心哦,:)
发表于 2003-12-12 10: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弃的也是人际关系,到现在为止,我女朋友和老妈到现在还不停在说我不会说话
发表于 2003-12-12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放弃了爱情~~晕~~老公会生气的~[em18][em18]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