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ishkai - 

集团预算编制和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24 17: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人家的管理经验!!!!!!!!!!!!!!!![em01]
发表于 2006-12-24 17: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that's what i need urgently.
发表于 2006-12-24 21: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大家来为论坛出力,分享知识和力量!

发表于 2006-12-26 12: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狂谢。。。。。。。。。。。。。。
发表于 2006-12-26 14:2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不错的东东,但是有些只有框架而没有实际内容,有些欠缺.....

 

[em06][em06]
发表于 2007-1-3 21: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了,正在找相关预算的资料
发表于 2007-5-23 09: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帮助很大

发表于 2007-6-18 16: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为预算犯愁呢

发表于 2007-8-13 0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重复了又重复
发表于 2007-10-23 10: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哦[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