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Link - 

生产部年终总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29 14: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xh@smmail.cn

谢谢麻烦给发一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0 17: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一份啊!!!

jesse5188@126.com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7: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方便的话,发给我一份,谢谢了。fsrs182851@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9: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也给偶传一份,偶的邮箱是:udbdcpl1979@tom.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0: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aibpygfcu3@126.com,再次麻烦楼主也给我发一份,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2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udbdcpl1979@tom.com也请给我一份,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8 14: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0 13: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以为是新的帖子呢,原来大家都和我一样,到年底都来看看有没有好的总结模板,总结真是让人头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给一份吧!谢谢!

wy@mail.jxptt.zj.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3 2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救我~~

chenm8298@163.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