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暖水袋 - 

[注意]我曾在北京做物流业的猎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22 15: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事人力资源的:xybch@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6-25 14: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听说21世纪是物流的天下,看来你行业是选对了。
发表于 2006-6-30 09: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我是作物流的,医药物流,我已经加了你,MSN, 我的 jenney_chen2000@hotmail.com,可以聊聊,非常感谢你的热情
发表于 2006-7-3 08: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唯一的物流师、注册采购师、供应链管理师、注册人力资源管理师、零售店长,国家级专业培训机构 
http://www.njlscm.com
发表于 2006-7-5 23: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wwgg518@msn.com

qq:498905077

济南大型快递企业,请多关照

 楼主| 发表于 2006-8-30 13: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工作的关系,好久没来家园,看到有这么多家人支持我,真的很高兴。

我以前一直是做人力资源的,如果有家人有这方面的问题,也欢迎找我。

如果是同行,不管是HR还是猎头,都欢迎与我联系,大家多交流,多沟通。

[em01]
发表于 2006-11-17 23: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啊,我是一名学生,学物流的,明年就要毕业了,现在想去找物流实习一下,锻炼一下,学点经验,知识。不知道你可以帮助我不?

我的QQ280527997 邮箱bono520@163.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1-29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做过一年的仓储主管,希望能有机会和你合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