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isy-de - 

《申五的店》-深入浅出的经营道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9 10: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2-19 12: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道从简,谢谢!
发表于 2006-2-19 16: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20 08: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讲经营之道的吗?是中国特色的吧!呵呵!别是松下的经营之道。

发表于 2006-2-27 23: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这本书,谢谢楼主,好好拜读

发表于 2006-7-16 16: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7-16 20: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BILYUFV
发表于 2006-7-16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讲经营的嘛?

下来看看,现在这个年龄应该是多读书啊!

发表于 2006-9-21 17: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9-22 10: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