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14 0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4-14 0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谢谢楼主,也祝楼主天天开心~~[em01]
发表于 2006-4-14 10: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很好!非常好!

发表于 2006-4-14 14: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正要要,谢谢!
发表于 2006-4-15 18: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4-16 03: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4-17 15: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good!
发表于 2006-5-2 09: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感谢
发表于 2006-5-2 09: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6-5-2 15: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不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