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fggg - 

送给各位培训师----练口才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 12: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发表于 2006-7-5 0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
发表于 2006-7-5 10:4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em05]
发表于 2006-7-7 1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8-18 13: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
发表于 2006-8-18 14: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行啊!提示CRC错误啊!

发表于 2006-8-20 11: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发表于 2006-8-24 18: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8-25 11: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错
发表于 2006-8-26 00: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愁也一天,喜也一天[em03]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