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orta - 

[分享]肯德基企业内部管理( 潜水好多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 17: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些管理机制和企业文化方面的。

我做过肯德基的供应商,有他们的供应商评估标准,有做食品的朋友可以探讨。

发表于 2007-7-14 13: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7-14 23: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也许多我有很多学习的地方
发表于 2007-7-30 17: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劳了,谢谢!!!

发表于 2007-8-8 21: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07-8-9 1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潜水的兄弟,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8-10-28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总能有些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加盟管理。。搞得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 23: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1 09: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aodongxiy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