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tq1975 - 

来一个深度的,你能看出来不去当画家,中国就真的少了一人徐悲鸿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14: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宝宝

发表于 2006-1-6 15: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喂,高人指点指点呗,俺还是看不出来
发表于 2006-1-6 15: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是鼻子和眼睛 这个是脚丫子

顺着脚丫子往左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6 15:16:56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1-6 15: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真看不出来,咋看都不对,晕
发表于 2006-1-6 15: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三维画不是挺拽的么,就照着看三维的那种感觉来看
发表于 2006-1-6 15: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三维就是挺拽的啊,一眼就能看出来,看这个真不行,我都快看瞎了,还是不行
发表于 2006-1-6 15:4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6-1-6 15: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俺对你的崇拜就别提有多那个啥了,看见了

发表于 2006-1-6 15: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见树木不见森林."心呢"??可怜作者的一翻"心"意了

看不出来我也不告诉你.

[em05][em05][em05]
发表于 2006-1-6 15: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心?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