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竹子愚 - 

曾淡淡地喜欢,错过了,会深深地遗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8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当时我主动一点的话,我们会在一起吗?
发表于 2007-5-8 12: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过一个人才会明白,其中的痛苦,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只是感觉爱的太辛苦!经常会偷偷的流泪,但是又不敢过多的给他发信息或者是打电话!

发表于 2007-5-9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记忆永远是最美丽的!
发表于 2007-5-11 16: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回味足够了

发表于 2007-5-11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遗憾过了,也就过去了。

珍惜眼前人吧....

发表于 2007-5-12 14: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结果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其中过程~~爱过即无悔了

曾经沧海难为水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俗

发表于 2007-5-13 18:2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再...

十分理解LZ的心情...

许久之后...这会成为回忆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8 17: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不到东西太多,必经路上的美好东西很多,欣赏也不错!
发表于 2007-6-10 23: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男友了,心里还有别人,这真不好……

既然心里有人,却还跟不是心里的那个人的人在一起,不好……

发表于 2007-6-12 11:5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六楼有同感

主动一点。。

我主动了一点,却失去了一个朋友。。。

有时候真的很无奈

怕不主动,会失去,但做了之后,却还是没有得到。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