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竹林酒狂 - 

今天下雪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9 12: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怎么没上来呀??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21: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林酒狂在2005-12-29 12:11:02的发言: 今天怎么没上来呀??

今天忙死了都,月底了太多的事情要做,而且明天要考路,有些紧张呢!!

[em04]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9 21: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梅林酒狂在2005-12-29 9:08:47的发言:

我还没说你幸灾乐祸呢.

怎么发一串烤猪脸呀,知道我不爱吃的

因为你长得就这样啊 哈哈哈哈[em01][em01]
发表于 2005-12-30 11: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真逗,我也不喜欢吃烤猪脸.

我还没说你幸灾乐祸呢.

怎么发一串烤猪脸呀,知道我不爱吃的

[em31][em31][em31]
发表于 2005-12-30 21: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秋秋和园园不要吵啊,乖啊!

 楼主| 发表于 2006-1-2 12:4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凑什么热闹你,出去!!![em01][em01][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