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静夜思 - 

[讨论]创业,你认为最重要的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3 14: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渠道

发表于 2006-2-13 17: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眼光+盈利模式

发表于 2006-2-14 0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动最重要~~~~[em07]
发表于 2006-3-4 21: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说的都对,但我觉得最根本的东西是思想.

思想决定态度,决定行动.行动过程和结果又反馈思想,使思想更成熟.

发表于 2006-3-7 10: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低手:行动+资金

高手:眼光+谈判技巧

发表于 2006-3-8 16: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源!!!!!!!!!!!!!!

有钱没资源,你还不一定敢创业。

有资源没钱,你就会拼了命去找钱来创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