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我在麦肯锡的笔试面试经历(转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8 15: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进军咨询业,偶还没这条件,名校硕士!我还要努力几年!
发表于 2007-4-1 20: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的贴,我也好紧张的;希望有一天也到比较优秀的咨询公司去工作,感谢楼主提供经验。

发表于 2007-4-2 16: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非常有用,好羡慕你呀>

发表于 2007-4-2 19: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全文阅读完毕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3 09:5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咨询公司选人贵在选对潜质!楼主是一位优秀的,非常有潜力的女士!
发表于 2007-4-24 11: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受益颇大
发表于 2007-4-24 21: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向目标努力靠近!

发表于 2007-5-23 2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麦肯锡真有这么难进?

发表于 2007-6-19 13: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没用金字塔原理写作呀,看得人好累。
发表于 2007-8-11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你的人生 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