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janechun - 

12星座IQ指数(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16 18: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双鱼的。也很低啊。哈哈。

发表于 2006-5-17 01: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金牛,有道理,够准,够狠

发表于 2006-5-21 16: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蝎!

发表于 2006-5-31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原来这三个真的很低,^_^
发表于 2006-6-15 21: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双子的,测过IQ, 129
发表于 2006-11-12 1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的IQ最高吗?,
发表于 2006-11-15 1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子座iq指数 智商:130   双子天生聪明,反应敏捷,文武双全。对各样新奇事物都有兴趣去了解,使自己的思维不断扩大。他们足智多谋,擅长沟通,容易令人明白自己的意念,以及影响别人的思路。况且凡事都懂一点的表现,令人崇拜。这些优点可能是因?双子有两个脑袋吧。我就是双子的~这么高啊?我怎么没感觉~没准下辈子我是爱因斯坦了~哈哈

发表于 2006-11-15 13: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处女座iq指数 智商:105   处女有冷静分析的头脑,是处理棘手问题的高手。做每件事之前都要经过严谨仔细的考虑,才敢下手,以免犯错。可能由于过分细心,所以动作通常都好慢。即使头脑转得够快,但动作永远都配合不到,有些浪费天赋的智慧。

 

 

 

[em17][em17]太准拉~~~其实欧一直觉得我就是这么样子的~~~~~~~~~~~~~~~~~~~~~~~~~~~
发表于 2006-12-28 18: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娱乐而已啊  呵呵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