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x023 - 

测测你上辈子是什么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7 0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5武将,喜欢,这辈子都有点像,爱喝爱冲呵呵
发表于 2007-6-7 17: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6-8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4——呵呵,咱上辈子是个读书人

 

[em01]
发表于 2007-6-21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1,皇宫贵族也只是个没落贵族吧,曹家命运悲惨阿!
发表于 2007-6-21 14: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好玩,
发表于 2007-6-25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2```

哈哈这世终于让我做汉人了![em07]

发表于 2007-6-26 0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7 三级贫户   难道说我这辈子不愁吃穿吗 [em01]
发表于 2007-6-28 14: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5,依然是5~~~~~立场坚定的5
发表于 2007-6-28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6,不知道是什么物质哦!
发表于 2007-7-1 0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