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昭君落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0 19: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谢谢你///

发表于 2007-3-22 16: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崇高的敬意

发表于 2007-6-1 19: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大大花了那麼多的心血來制作誔生好的學習資料。
发表于 2007-6-2 23: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樓上已經有那麼多人請你吃飯了,那我就免了吧[em01]

发表于 2007-6-13 1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我愿意请你吃饭  

发表于 2007-7-10 14: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Eyong大哥的努力……
发表于 2007-7-23 2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非常感谢!来深圳我也请你吃饭

发表于 2007-7-27 0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平时在哈尔滨。 你在哪??

可以请你吃饭~

发表于 2007-8-7 2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武汉,我请你吃饭。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3: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ubei2006在2007-8-7 20:25:52的发言:

到武汉,我请你吃饭。

我可是天天在武汉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