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eyong - 

[原创]昭君落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3 13: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1: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请个远程的,有机会一定请一个现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10: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重庆我请你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9 09: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共享,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1: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用PPT 也打不开,不知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1: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都没问题,就是“昭君落雁”打不开。手动PPT同样不行,

希望高手指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7: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到重庆话我请课,呵呵  lieren2007@hexun.com  记得提前说明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4 0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棒的介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1 16: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6 21:3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苏州来我请你吃饭

实在太佩服您了,要是我,三天热情,早不干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