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zukizhr - 

[下载]有需要营销管理第11版的吗?留下电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6 11: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习学习,我的E-MAIL

danniellee@eyou.com

thanks!

发表于 2006-1-6 12: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em02][em02][em02]

houjingxi@gmail.com

发表于 2006-1-6 16: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8 19: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9 17:30: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真不清楚仁兄还可以再发一次,给我们晚到的留份?[em07]
发表于 2006-1-9 17: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ttcc392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1-10 04: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研究研究frommeseele@yahoo.com.cn,谢谢!

发表于 2006-1-10 07: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搂住,帮忙给我也发一份。

qinxiaohu@huawei.com

发表于 2006-1-10 10: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0 18: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我也要一份   
HX2606@SINA.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