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alanzhyan - 

議價談判技巧---中國採購管理協會( 已删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6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了???

发一份吧,seaxp@tom.com
发表于 2003-6-7 1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有,发我一分,zengweijian@hotmail.com,谢谢!
发表于 2003-6-7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给我一份我很想要
发表于 2003-6-8 17: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zhaoxu !我已收到邮件,还是家人好!
发表于 2003-6-9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 later
发表于 2003-6-9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删了,还把标题挂在网上,吊胃口!!!
发表于 2003-6-9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起早的朋友,E一份给俺好吗?俺很想要!!
谢谢!!!!
whtht@sian.com
发表于 2003-6-11 2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有,发我一分,nccgb@163.com,谢谢
发表于 2003-6-23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找这方面的资料呀,怎么删掉了,请发给我一份,谢谢!!hepmail@sohu.com
发表于 2003-6-25 09: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位发给我一份,谢谢!!hepmail@sohu.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