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ujian - 

《亮剑》,有人喜欢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1 12: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亮剑这部电视连续剧.特别喜欢!

发表于 2005-12-21 13: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论中国军人的战斗意识!很是深入浅出的武夫哲理。我喜欢!谢谢!

发表于 2005-12-21 22: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李云龙

发表于 2005-12-22 12: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看不厌,好片子

发表于 2005-12-22 14: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亮剑。谢谢!
发表于 2005-12-25 19: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下载了,但是还没有看

都说好看,还舍不得看呢

发表于 2005-12-25 19: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好东西

发表于 2005-12-26 20: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军人之前半的军人离我们有点远李云龙呢就是真实的吗小说前半场如此写是为了后半部欲哭无泪,电视剧抛弃了后半部却有如此收视率可悲
发表于 2006-1-9 06: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哦!

谢谢!!!

发表于 2006-1-9 15: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李云龙  哈哈 谢谢
-----------------------------------------------------------------------------------------
乐哥说的好:做人要厚道,看帖要回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