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贵宾
的确,他谈的不是相对的年龄问题,而是实践和经验的问题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志学者
"管理很广,小到物的管理,大到人管理,,不可一概而论嘛"
这才是问题的原因
现在听那么多整天说 :管理 头都大了
我覺得不存在誰應該來教新人。新人要主動。希望別人教,先問自己:別人憑什麼要教你?
大师说的不错,不要一味的去读书,个人认为大学毕业应该先去工作,然后在去读书,否则就是浪费。我公司最近招了一个女研究生,结果做的就是任何都能做的录入工作,美名月:产品经理。为什么呀,说明我们的教育有问题,学习了很多知识,但是在工作中不能用上。所以先工作后读书,而不是一味的读死书。现在很多企业招聘人才已经不拘一格。别以为硕士、博士就怎样。现在随便一个IT小公司就有几个博士呀,业绩平平,公司进步小,老板也苦恼呀。什么样的人才是最好呢???
也许偏激些,但是我遇到很多类似的现实事件。中国教育要有质量而不是要数量。数量多了也不好呀。会害苦企业和个人的了。
弱密码用户
也是阿,20多岁的人学习管理是早了一点,希望大家多交流。
QQ:446275148
修身者
德鲁克认为管理是一种实践,它重在于行,而不在于知。但是管理是相同的,就像企业管理和非盈利组织管理一样,存在相通的部分,企业管理和个人的管理也存在相通的成分,一句老话“世事动明皆学问”,只要用心,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体验管理的,就像自我管理,时间管理,就是针对自己的。在企业中有了一定的经历之后,再学习的话会更有针对性,但学习不能仅仅局限于解决已出现问题,而是要避免新的问题出现。
格物者
管理就是交易,管理的好就是交易公正公平透明。。。
管理的三重门:物本,人本,心本。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