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疾风劲草 - 

小女的职业生涯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 1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3-5年能够达到吗[em03]
发表于 2006-1-3 09:33: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可执行的方案也要拿出来啊,不然“虽具鹏飞之心,实乏经纶之策”,那就不好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09: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DCA前几天刚看到,现在忘了

一边培养一下文学修养

一边提升一下专业能力

 楼主| 发表于 2006-1-5 09: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了,好象是戴明的质量管理体系里面的

显示运行中还是会有些小小障碍

发表于 2006-1-24 1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楼上说的对!这样多累啊,

你是党员吗?

[em05]
发表于 2006-1-24 15: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瞧低了这个专业

想象得这么简单

发表于 2006-1-24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出这种自己看不上自己的贴子

或者你本就是个刚入门的

[em05]
发表于 2006-2-7 15: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每年修订就可以了

现实很理想是有很大差距的

并且很多时候力不从心

发表于 2006-2-8 11: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规划没能有全局的战略性把控,关于目标的陈述性话语过多,导致不很明确,实践起来指导性缺乏。语言专业性和前卫性词语较丰富,感染力较强。
发表于 2006-2-10 11: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