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ty172 - 

李开复:做最好的自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 14: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23 15: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谢谢cty172分享!

但是我还是建议大家去买书看看,影响会比较深刻

除非你只是要看看,否则学不到什么

单还是十分感谢cty172!!!!

发表于 2006-1-24 12: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hao !!
发表于 2006-2-14 00: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我顶我顶
发表于 2006-2-14 08: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2-14 08: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了盗版看过

确实不错,不仅励志,而且有许多在日常生活工作中很值得借鉴的

发表于 2006-2-14 22: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看,先支持一下[em01]
发表于 2006-2-16 2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2-17 16: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读过几个章节,收下全面读读!

发表于 2006-2-18 09: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老板指定要看的书。我要好好的看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