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roywei - 

《哈佛商业评论》 第十二期 e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8 18: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资料咋就那么好泥!

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2-25 17: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2-25 22: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有心了

非常的感谢

除了一个谢谢,还有很多的说不出的感谢.

发表于 2006-4-18 2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6-5-22 0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6-8-9 14: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要谢谢楼主了![em02]
发表于 2006-9-7 22: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你是一个好人.
发表于 2006-12-7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2-7 1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有了!太好了!

发表于 2006-12-7 2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是英文版的,若是中文的更好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