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ldwind - 

转帖]应届毕业生我对你“非常不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8 17: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 23: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给企业带来多少价值

这企业能给你带来什么

金钱 经验 还是别的什么

其实对于薪酬问题一直是一个很矛盾的东西

为什么

因为负责面试的主管是有差别的

他们的心理可能会出现与此文主管所完全相反的态度

这也直接导致了在回答这种问题时的不确定性

我觉得我的价值值那么多 值5000一月

可以在此文主管看来

我是一个对自己有信心

敢于估量自己价值的人

但是对于态度相反的主管

便会觉得我很自大

好高骛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00:2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种久违的共鸣!HR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5: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利落是一种自信,是一种做事风格,也是一种做人态度。

角色即人格,重要是看一个人进入角色了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7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我们不自信,而是社会有时太现实了

在现实面前有时我们不得不收起那种知识分子的清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1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这么讲,那么自信有时也可以装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3 13: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还不是毕业生

但是我看过这个帖子后感觉对我们很有用

至少给我们一中启示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2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看看

呵呵

[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简短,价值无限,告诉人家你是独一无二的,你就是你,你成就你。
这篇文章说的真好,很有指导意义,不关是对毕业生,还是已经工作的,还是没有工作的,都有意义,找到自信,做自信的人。

当然有一点要说的是,学校与学校之间的差距还是蛮大的,总体上的素质,气质都有差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了我很大的启示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