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以前看过同样题目的文章.内容却很不同
其实我也是来看看这里到底有什么不满的,看看自己有没有这些不满的条件
呵呵,谢谢楼主的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楼主的文章至少我感触很大,可是事实毕竟不能有那么多这样的HR, 我这几天的面试是充分感受大了啊...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企业都这样招人呢,我现在才二年级,学习也不是特别好,学校不咋地。
有一次听到一位学姐给她同学说今天出去投了份简历,对方没有说什么就推了回来,据说是看不上我们学校。
现实总是残酷的.......
受益匪浅,希望大部分招聘方都是这样看问题。
看了楼主的文章,我很有感触
前段时间我去了一个招聘会,人山人海这个大家都知道。那天我只投出去一份简历,如果是因为人太多也就算了,可就那么20几个人居然等了四个多小时才轮到,这个就暂且当他们工作负责好了,但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他们连CPA就是注册会计师都不知道。我对于每一次的简历投递都是很认真的,因为我知道我现在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决定着我将来的发展方向,我很慎重也很尊重用人单位。可是用人单位的这种态度不免让我们对你们失去信心,试问:一个没有时间观念、不尊重应聘者的单位还有谁敢投简历?
12号那家集团公司要来我学校开宣讲会,我想我还是会去宣讲会现场看看,因为我真的希望我以及其他同学那天没有白等,也希望那天只是个误会。
同学说可能是别的部门不太了解我们专业,是啊,这我理解,但我同时也觉得这一定程度上反映了这个企业的内部管理比较混乱
当然,一己之见
格物者
受用了,毕业一年半,还是觉得感触很深!
版主
不过好象象楼主这样面视的也不是很多
我曾经见过因为学校不好而一棍子打的人 很惨..............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