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静夜思 - 

两个五千元以下的创业金点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5 19: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儿“玄”!!!
发表于 2005-12-27 11:5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行!但个人感觉作为训练员工用用还行!

[em05]
jjs
发表于 2005-12-29 10:39: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可以当做创业前的一种锻炼方式,但要真正赚钱恐怕不容易。
发表于 2005-12-29 10: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方案,不太行,好像搞传销呀.[em03]
发表于 2005-12-29 11: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做!
发表于 2006-1-18 11: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试试。
发表于 2006-1-18 22: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很了解创业,可以练习一下吧!

发表于 2006-2-14 2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语~~~~

[em08]
发表于 2006-2-15 1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怎么没有支持的
发表于 2006-2-16 14: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

没试过就否定得人不适合创业。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