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HR是直接针对人的一项工作,
人是复杂的,
很难统一的范式去寻找人才,
人才往往是机会的产物
首先在保证人才的一些基本素质之后,
给猴子一棵树,给老虎一座山--
即可
很好的文章!
不愧为做人力资源的
格物者
不是我们看低自己,是招聘单位根本就不和你说这些。上次我参加一个招聘会,当我向他们投简历时说最低要本科,看也不看。可后来又来我们学校搞校园招聘,这真不得不让我们伤心。
说到低哦 你不要我,我还不选择你呢。其实我就一直没看低过自己的学历,如果你看重的是学历我可以不去浪费我的成本,这的确都是父母的血汗钱;当然注重的是能力的话我很乐意去投一份简历。我个人认为招聘看的是诚信、素质、能力、潜力和所从事工作的热情。别的就是 其次了。要一个硕士和一个中学学历的人去打扫卫生,不知道谁能做的更好呢。
尽然还有老师说大专生薪资市场就是这个价,他们要的是就业率,管你能拿多少,只要就业率上去他们才能混口饭吃。难道你不相信自己的能力,那样反而让招聘单位看你底气不足,没有自信。当然也要切合实际。
楼主,不错,说得很有道理,初涉社会的学生需要社会的肯定以及别人的肯定,支持支持!
楼主,可以私下联系联系么,邮箱:wqwqwq1122@tom.com
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
一会说毕业生清高,不知道估量自己,一会又说不够自信.到底我们该怎么做啊????????
人生真得很无奈,虽然说命运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却让别人主宰.控制着我们的命运
立已者
那要看你现在处在什么位子,刚出道你肯定要被别人主宰啦,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去换来社会对你的肯定,反过来去主宰别人!
交流者
我也是应届生,好文章!!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