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bbairy - 

请教一个问题?关于总裁的智囊机构改叫什么名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6 15:05:33 | 显示全部楼层
顾问,这应该是比较合情合理的。
发表于 2006-2-20 15: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总裁办(总裁办公室)就行,我们公司就有类似这样的部门。

发表于 2006-3-23 12: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军机处。呵呵

发表于 2006-3-23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个人服务,那就应叫总裁办公室
发表于 2006-6-5 15: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战略项目策划办公室吧

发表于 2006-6-6 15: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企划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