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ynthia426 - 

[原创]没有沈阳的家人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18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东大念研究生,学机械的,新来这里,愿意和大家交朋友

QQ是16150883

[em28]

说真话的人很多呀,为什么说说真话的人不多了呢?

[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8 21:07:08编辑过]
发表于 2006-2-20 16: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乡!!QQ:13267839

发表于 2006-2-20 16: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老乡!!QQ:13267839[em01]
发表于 2006-2-27 16: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沈阳快六年了,将来打算要定居沈阳,就是沈阳啦

那个叫木乃伊的,我们是老乡啊,都辽阳的。你哪儿来那么多图片,佩服!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10: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么多老乡和来沈阳的朋友,真是太高兴了~~

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大家都成为最亲,最近的朋友~

同时,谢谢大家的支持,认识大家真好

[em04]
发表于 2006-3-15 14: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沈阳的啊 ~~~~~~~~~~~~~~~`

发表于 2006-3-22 13:0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沈阳的家人一定有很多,不要再潜水了,都出来吧!
发表于 2006-11-24 13: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是大连地!!!!支持老乡!
发表于 2006-11-28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我也是.不过人在厦门.[em07]什么时候建个群吧.
发表于 2006-12-10 18:2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沈阳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