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ains - 

[求助]已工作七年多了,现在考什么证书比较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9 07:5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到了ITIL,下一个阶段的学习重点是准备MBA考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11: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证书的用途各有不同:

如果你专注于信息安全咨询的话,就ITIL吧。

如果你专注于信息安全体系规划的话,就CISA吧。

CISSP全国也不过几百人,以楼主这样的提问,现在考可能困难些。

如果你打算在项目管理上做进一步的提升,就考PMP吧,当然需要大概几年的项目工程经验。

呵呵,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30 14: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你好好学英语去

 

[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3 10:5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做了10年了

准备自己开电脑公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9 0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在准备PMP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9 09: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是看你现在所在的位置和以后的方向决定
如果想安全审计方向,考虑中间三个,
如果是IT的运营管理,建议ITIL和PMP,另外还有时间可以考虑COB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4: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佩服楼主,我工作了五年多了,还没有一个证,郁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