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千焦百霉 - 

[讨论]你删过最爱的人的QQ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0 1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删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2 17: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撤 等10年之后看我的选择对不对 我的QQ用了6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2 21: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删除过,因为我的最爱在我身边[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08: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删过手机号,可惜脑子里却还牢牢记得那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删过电话号码,可是那几个数字早就铭记在心,删与不删只是一个动作,所有的回忆还是深深的印在脑海,并且还时不时的冒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0 17: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删掉的是他的QQ,却删不掉你对他的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2 13:51:49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的删是最容易的,心里的删是最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3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osuifeng在2007-10-3 16:57:46的发言:
     放弃比坚持更需要勇气!

同感,彻底的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17: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删过,现在又加位好友了。关心,只是旁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8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深爱过才有痛,删不了的,可以删的话那你就不成爱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