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千焦百霉 - 

[讨论]你删过最爱的人的QQ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5 13: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有时候恨不得全世界都不会出现他的名字!
发表于 2006-1-14 21: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之间没有朋友,只有爱和不爱,分手后,做回陌生人

删了又加回来了

发表于 2006-1-14 22: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

发表于 2006-1-15 21: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上来总要到他去过的地方去愰一下,看他在不在,可是见他在了却又狠心地离开了,
发表于 2006-1-17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都自然就好
发表于 2006-4-13 22:5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要删了,何苦那,我不想得到她任何信息

发表于 2006-4-18 11: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删了,号码却一直记得。。。
发表于 2006-4-20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什么都删了,QQ、电话、手机、E_Mail......

不是因为恨她,而是因为一直都爱着她。不想让自己欺骗自己,不想让自己活得太累。总是控制不住自己去想她,去挂念她,去打电话给她。

但有些东西永远都忘不了,有些记忆永远都不会褪色。

发表于 2006-4-20 13: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删了又找回来,表明你心里还有他
发表于 2006-4-21 17: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删过一次,彻底的删除了。没在联系过。

但是现在有一次面临删除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QQ,可是我却舍不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