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fade - 

有人想介入餐饮行业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9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从事餐饮业15年了,希望多交流。

QQ:496255625 注明餐饮交流即可

[em01]
发表于 2006-1-15 11: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23 13: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看好大学附近做自助火锅连锁

大家有何高见

期待有兴趣的家人交流

QQ:10679688

 楼主| 发表于 2006-1-29 09: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看好新式中式快餐连锁
发表于 2006-2-17 13:2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把南方的茶餐厅搬到北方城市,估计会有市场!

发表于 2006-4-1 2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HEZUO

本人在天津对餐饮感兴趣,欢迎交流合作。邮箱是:rainbowfeed@163.COM;QQ:453429985
发表于 2006-4-4 13: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

发表于 2006-4-5 19: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兄弟说的有道理,我今年大3了,因为感觉在大学没学到什么东西,所以我也一直策划开个酒店,但是我感觉自己现在对这些东西的策划非常的乱,不知道先干什么在干什么,说实话我对营销还有点经验,这个我也不是很懂,大家建个群,我们聊聊,大家都是学生吧?

发表于 2006-4-14 14: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是做餐饮相关行业的,有空聊聊,QQ:564236270

发表于 2006-5-2 15:2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开个比萨饼店,就是做不好啊,哈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