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haitao - 

华润资本运作研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 0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很多东西,谢谢
发表于 2004-4-8 07: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有研究价值,可以作为调研用,费心了
发表于 2004-5-24 17: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复制、粘贴,

发表于 2004-5-25 15: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谢了,我一直想的!
发表于 2004-6-2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华润只整合传统的行业,而且行业这么宽泛,肯定不行

现在又是一个大跃进的典型,时间会证明一切

宁高宁有几个脑袋,能同时想零售、啤酒、地产、证券、贸易、电子等这么多产业!!

又是一个德隆,也许问题出现的慢点,或者隐藏得更好,政府扶持的多!

从根本上讲,我不欣赏这家公司,虽然现在很火!!

发表于 2004-7-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华润对并购后的整合做得并不好,没有产生协同效应

发表于 2005-6-4 16: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获益匪浅,楼主分析的真是透彻,讲述的全面,使我对华润有了更深的了解.。

发表于 2005-6-20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dddddd
发表于 2005-7-7 18: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对我得企业狠有帮助
发表于 2007-5-23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最近在搜集这类资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