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hyqhy - 

思维导图没有什么作用,是炒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9 21: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手开始比较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22: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读一本书的时候开始都是用MM,但最后都转化整理为word,两者结合起来很好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 17: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是用手绘的,我是把它用到了自考上了,速度提高了很多。很方便复习、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2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也有lz的这种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是不是把问题"复杂化"了完全取决于人,而不是软件本身,思维导图本身在整理思路和清晰流程上还是有非常积极的意义的,但是如果为了‘导图’而‘导图’的话,就没有意义了,复杂并不见得好,花里胡哨的一堆图标也不见得有什么水平,所以关键还是使用者的水平决定软件的表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3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小啊,其实我也是觉得思维导图太多的人迷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4 1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凡事都有正反两面,看个人如何理解、把握、平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6: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没用?

这是一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2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得不错,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9 12: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士闻道,勤而行之;中士闻道,若存若亡;下士闻道,大笑之。”

大魔头的留言看到的。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