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mien - 

“经历”值得借鉴---好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5-2 11: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努力中!

发表于 2006-5-2 17: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smien)“经历”值得借鉴---好帖!!

感谢LZ的分享,我和你的情况一样,正在过语言关,就是没有坚持下来~~~

现在有信心了~~~

发表于 2006-6-3 16: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6-5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是每天都坚持!楼主你一定能把英语学好的!
发表于 2006-6-14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经历》,有一种动力驱使我学习英语,谢谢啊!我现在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迷茫。工作的郁郁不得志让我对自己丧失了自信心,看了smien经历,我又有了一些希望!

[em01]
发表于 2006-6-30 1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

英语

英语

英语

英语

发表于 2006-6-30 14: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要利用暑假学习英语,不能放松咯。嘿嘿,谢谢咯!!!
发表于 2006-7-3 19: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6-7-5 11: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兴趣,坚持

发表于 2006-7-6 13: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难 难于上青天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