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黑洞 - 

乔治速读记忆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6-15 00: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管不管用,先感谢之。
发表于 2006-8-10 23: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9-3 16: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em01]
发表于 2006-9-9 20:1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谁用过后,有较大的收获?

把你的感受说说

发表于 2006-9-10 09: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到超新星版的
发表于 2006-10-30 19: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关键就看自己想不想用了啦,对吧,提恭资料的兄弟们总是好心吧?[em05]
发表于 2006-11-1 16:0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1-2 08: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发表于 2006-11-2 12: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论坛,怎么非要说些不痛不痒的话才可以得分,连真心表示感谢也不行?不说就不说,我说我喜欢。不说谢谢,顶,不错。

发表于 2006-11-25 14: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的无私![em05]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