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anechun - 

我在上海(我在上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5 21:3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这不,正打算参加元月一日的捐书活动

发表于 2006-1-6 00: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上海,呵呵. 有活动通知一下哦
发表于 2006-1-9 12: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上海哦。。。。

发表于 2006-1-9 22: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上海,有机会多交流交流
发表于 2006-2-9 15: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上海的,什么时候组织活动啊,我一定来的啊
发表于 2006-2-9 2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2-13 15: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阿姐 小弟到你的博客里去看过了 阿姐好有趣 好强啊 佩服 想跟阿姐交个朋友 行不行啊。行的话 加我msn:symxaz@hotmail.com
发表于 2006-2-22 16: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在上海哦,何时活动?叫上偶!
发表于 2006-2-27 10: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me too
发表于 2006-3-2 15: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要聚会好多年, 不见组织的身影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