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囡囡 - 

[公告]广州站聚会正式通知(家园三周年庆典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3 11: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好奇怪喔,报了名也不打个电话确认,组织者也不留个电话让我们咨询。玩神秘???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11: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轩辕在2005-12-3 11:12:59的发言: 我觉得好奇怪喔,报了名也不打个电话确认,组织者也不留个电话让我们咨询。玩神秘???

我复了邮件。。。电话我打算今天一次过打,因为今天最后一天报名。。。如果让你造成不便,请原谅。。。

[em04][em04]
发表于 2005-12-3 1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好意思,因为我没有收到邮件,请原谅!
发表于 2005-12-3 13: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珠江新城里面是暂时没有公交车的,可以坐车到国防大厦站下,或者舞阳新城站下,然后打车进来,不用跳表,如果走进来,慢慢走20分钟。" 是五羊新城站吗?
发表于 2005-12-3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的!
发表于 2005-12-3 20:3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从广州回深圳,

发表于 2005-12-3 21: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通知,不知报名还来不来得及?气死我也!
发表于 2005-12-3 21: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活动似乎很不错,可惜不能到现场参加。

希望活动后有影音或图片资料,一饱眼福。

发表于 2005-12-3 22: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现在在天津,明年一定参加。。

发表于 2005-12-3 23: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pity!!!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