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囡囡 - 

[公告]广州站聚会正式通知(家园三周年庆典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3: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好久没聚了,期待见到糊涂,大魔头及所有广州可爱的家人们!我会尽力抽出时间,期望能和广州众家人一同来为家园的生日而喝彩!!!

发表于 2005-12-1 13: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大魔头在2005-12-1 12:44:54的发言:

有机会跟大家面对面交流,很高兴:)

另外想明确一下我的时间是14:00——15:00 还是14:00——16:00

上面写错了,应该是14:00-16:00

我去改主帖

发表于 2005-12-1 14: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报名,一定要挤进前50位!

[em01]
发表于 2005-12-1 14: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收到此信息,我亦报名参加!

邮件已发到囡囡邮箱,请查收为谢!

发表于 2005-12-1 14: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祝愿广州的家人聚会成功!

发表于 2005-12-1 17: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支持一下!

希那天也能在北京组织!!

要我去广州真的是有点远了。呵呵!!愿大家玩得开心,

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发表于 2005-12-1 1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死啊,我怎没提前看到帖子啊。我安排外出了。郁闷死了。糊涂届时可否将大家的联系方式发来?或另找个时间聚会?大家有喜欢打网球的么?
发表于 2005-12-1 20: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参加,不过俺是刚加入家园不久的,希望能赶上

发表于 2005-12-1 2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人能将聚会时的精彩画面拍下来,让我们这些不能参加的人能体会一下

发表于 2005-12-1 20: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有个见面交流的机会,报名![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