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雨晴 - 

请教大家,房地产企业税务筹划应该如何操作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1 10: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人 能否发给小弟一份  jilushun@yahoo.com.cn

 

[em01]
发表于 2006-5-9 12: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给小弟一份吗,谢谢

 

earthstone@126.com

发表于 2006-5-9 22: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刚进入这行,从事财务工作,能发我一份“房地产项目税负模型”吗?

邮箱:yu.dong@126.com

slw
发表于 2006-5-10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大约是合理规避所得税.

发表于 2006-5-11 10: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才看到这贴子,不懂还来不来得及,请218大哥发个邮件给兄弟我,不胜感激。我的邮箱是cpq822@eyou.com,谢谢。
发表于 2006-5-11 15: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youzhilee@163.com

发表于 2006-5-11 15: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要 ,还来得及吗?

我的邮箱:shdcapple@yahoo.com.cn

发表于 2006-5-14 22: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可以给我发一份吗?谢谢!yj777@tom.com

希望能交流

发表于 2006-5-14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可以给我发一份吗?谢谢!yj777@tom.com

希望能交流

发表于 2006-6-16 08: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产企业纳税筹划

我也想要一个,谢啦.xxp_dff@163.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