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evechu - 

将扫描版《思维导图》、《快速阅读》、《开动大脑》、《启动记忆》转为文本版任务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25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楼上的已领了,不好意思

发表于 2006-1-5 00:4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你、们!
发表于 2006-1-6 20: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各位的辛苦工作。
发表于 2006-1-17 10: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干什么去了 不准备干了吗
发表于 2006-1-20 22: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做完的,全一点的,好让我们这些菜鸟一次性下了啊

这么撑着好难受的........谢谢

发表于 2006-1-22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人果然温馨,过年回来再与大家一同努力[em04]
发表于 2006-2-1 23: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猪啦~~~~~~~~
发表于 2006-2-3 14: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帮助很大~

发表于 2006-3-3 1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努力!

发表于 2006-3-3 20: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吗?我想领一点来转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