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illhu - 

最新超爽PPT模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7-20 11: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不过我觉得自己设计的最好
发表于 2006-7-20 14: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6-7-20 23:3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家人的无私贡献

发表于 2006-7-22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好东东阿!
发表于 2006-7-22 19: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兄弟了
发表于 2006-7-23 05: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在做项目计划书,刚刚好做PPT.谢, 谢楼主了

发表于 2006-7-23 16: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不错
发表于 2006-7-25 11: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用看
发表于 2006-7-26 09: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说好,先下来看看,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7-26 22: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