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丝雨 - 

[转帖]IT项目管理-----给年轻工程师的十大忠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8 16: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东西都藏在潜意识里,拜读,受益

[em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6 16: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很好,好忠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9 19: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5 08:0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得确实不错。很受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14 22: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要多学习专业知识,把自己推销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1 09: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7 19: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女 工作三年 技术不深 沟通能力尚可 受益匪浅!!!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31 11:2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7]逐渐克服自己的心里弱点和性格缺陷!多疑,敏感,天真(贬义,并不可爱),犹豫不决,胆怯,多虑,脸皮太薄,心不够黑,教条式思维。。。这些工程师普遍存在的性格弱点必须改变!很难吗?只在床上想一想当然不可能,去帮朋友守一个月地摊,包准有效果,去实践,而不要只想!不克服这些缺点,一切不可能,甚至连项目经理都当不好--尽管你可能技术不错!

这句最经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10: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深受教诲~~~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 10: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一件很中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