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新三年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2-1 13: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家园的发展
发表于 2005-12-1 1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天,你会被铭记!

发表于 2005-12-1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愿我们的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5-12-1 16: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共同成长!
发表于 2005-12-1 17:04: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管理人的家

支持家园做得更好!!!

发表于 2005-12-1 18: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支持!现在太多人注重商业价值而不愿意做点有意义的事情;现在blog很火,但是需要的投入也大;家园还是要注重自己的特色,有序发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另外请问:家园目前的运营资金如何解决?会考虑向家人收费吗?

发表于 2005-12-1 1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掌,支持!
发表于 2005-12-1 20:3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我家,希望家园不断壮大,家人不断进步!
发表于 2005-12-2 01: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祝福!

发表于 2005-12-2 06:3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优秀的平台,永远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