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新三年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2-26 00: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衷心拥护家园的持续不断发展,让XDJM们都能感觉到家的温馨。
发表于 2006-2-26 10:4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共筑美好家园!

支持!

支持!

发表于 2006-2-26 1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家园是我的一位同学推荐的,但真正认识家园是最近,现在我基本上每天都会上家园来看看,因为家园里有许多的精彩.同时家人又提出了未来三年的规划,更让我看到了国内管理的希望!

衷心祝愿家园越办越好,让我们与家园共同成长!

发表于 2006-2-27 16: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本网站!感谢总管的辛苦工作!

发表于 2006-2-27 20: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个好地方,我永远喜欢你!
发表于 2006-2-27 20: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是个好地方,我永远喜欢你!
发表于 2006-2-27 22: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家园的一个成员,能力以内,义不容辞。

永远支持家园的发展!

[em01]
发表于 2006-2-28 17: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真正的支持,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支持高尚的事业,可以让自己也变得高尚。作为资历浅薄的家人,进入到这样一个集体里,我感觉荣幸,并愿尽绵薄之力。
发表于 2006-2-28 21: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em05]
发表于 2006-3-1 13: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這里真的能感覺到家的溫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