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园新三年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 15: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家园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6-1-2 23: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support

发表于 2006-1-2 23: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愿家园成长,我的成长需要家园的支持。同时,感谢家园,感谢家人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6-1-3 10: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就是我们的乐园!

坚决支持

发表于 2006-1-3 11: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胡涂兄一个建议:在规划的时候,请思考共同愿景.

以我看来,我们不光要让所有家人学会管理,更重要的是学会管理,发展我们中国

企业的管理水平,以求中国的经济获得更大的成长,成为经济强国.

发表于 2006-1-3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找到家园,家里的资源挺多的,沟通也不错

支持糊涂,建设百年家园,永续家园

发表于 2006-1-3 15: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家园多多组织活动
发表于 2006-1-3 15: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有道理。

发表于 2006-1-3 16:3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6-1-3 18: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谨祝家园越办越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