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不亦快哉”二十七则-家园三周年小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29 23: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兄弟!祝福胡涂兄弟![em17]
发表于 2005-11-30 13: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祝你福寿于天齐,恭祝你生辰快乐
发表于 2005-11-30 16: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这么好的季节出生,很有远见嘛管家~~
发表于 2005-11-30 21: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胡涂兄
发表于 2005-12-1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祝贺
发表于 2005-12-1 1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有金圣叹的侠风啊,快活。
发表于 2005-12-1 1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您生日快乐。同时祝贺栖息谷越办越好。
发表于 2005-12-1 13: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迟到的祝贺啊^

发表于 2005-12-4 15: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总公司开部门沟通会,有位同仁的演讲题目是:《论三人行必有我师也!三个臭皮匠顶过诸葛亮与三个和尚没水吃》正好能表达我思想![em08]
发表于 2005-12-5 12: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关怀与温暖送给每一个家人,

愿家园永远兴旺发达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